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(股票代码 003032)

全国咨询/投诉热线:400-618-4000

FFA技术盛宴!传智黑马专家带来深度分享!

更新时间:2023年12月28日17时57分 来源: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:

今天给大家带来了一个重磅消息,传智黑马高级技术专家受邀参加第六届Flink Forward Asia峰会,详细内容一起来看吧!

12月8日-9日,由 Apache 软件基金会官方授权、由阿里云承办的 Apache Flink 社区技术大会——第六届Flink Forward Asia(以下简称FFA)峰会在北京成功举行。传智黑马高级技术专家赵晨杰老师和张敬存老师受邀参加本次会议

会议集结了全球多行业一线厂商,围绕 Flink 核心技术、行业实践、生产实践、平台建设、流式湖仓、数据集成、云原生、流批一体等多个时下热门方向,以及 Flink 社区孵化出的 Flink CDC、Apache Paimon、Flink ML 等优质项目,全方位解析 Apache Flink 核心技术、生态及应用,为开发者奉上了一场实时计算领域的技术盛宴。

直击峰会现场 

传智黑马技术专家深度分享 

在行业实践专场,传智黑马高级技术专家赵老师和张老师作为传智黑马技术代表,详细解读了从 Apache Flink 到阿里云 Flink 在传智黑马大数据平台的应用与实践

主要讨论了传智黑马在针对实时数仓业务线的最佳实践和思考,项目架构中通过 Flink+Kafka+Paimon 构建真正流批一体架构,采用从 Apache Flink 到阿里云 Flink 技术架构演进,基于阿里云平台能够很好的完成一站式开发运维任务,实现博学谷业务大规模流数据处理和实时分析。围绕业务场景、业务痛点、面临挑战、如何破局等宝贵实践经验倾囊相授,帮助开发者更全面和深入地了解 Flink 技术如何在实际生产场景中落地。

在实时数仓训练营专场,主办方希望借力于传智黑马在IT职业教育的深耕,通过传智黑马技术专家的深入浅出的讲解Flink项目案例,将Flink大数据技术传播给更多的技术开发者,让更多的Flink爱好者选择Flink,使用Flink。

传智黑马赵老师作为国内资深的Flink专家,手把手带领开发者们进行了动手实践——基于 Flink+Hologres 架构搭建实时数仓。以国内某电商平台项目为背景,实现数据的实时加工清洗和对接上层应用数据查询,形成实时数据的分层和复用,支撑业务方的报表查询及个性化推荐等多个业务场景。

现场反馈热烈 

开发者积极参与实践 

在实时数仓训练营专场,赵老师从项目背景与架构、数据准备、实时数仓构建、实时数仓应用四个方面展开讲解,过程中,让每位开发者充分参与、互动和交流,分享自己的见解和经验,现场反馈更是积极而热烈。

针对赵老师对技术趋势的深入解读、专业性以及独特的角度,开发者给予了高度赞赏。部分开发者表示,从赵老师的分享中获得了宝贵的知识和新鲜的思维,通过此次实时数仓训练营的实践,不仅拓宽了他们的视野,更能帮助他们在未来实际工作中做出更正确的决策,充分肯定了赵老师为他们带来的价值和成果,并表示期待未来传智黑马能够提供更多有深度的IT技术内容。

传智黑马自成立以来,一直将教研作为发展核心,并率先与行业成立专注于学科教研、教学的黑马研究院,每年投入近亿元进行自主项目研发、课件课程研发等,紧随国家互联网科技战略及产业发展步伐,始终与软件、互联网、智能制造等前沿技术齐头并进。

此次,传智黑马作为教育行业的代表,在积极交流前沿技术,强化产教融合发展的同时,也展现出其在教学及教研领域的独特优势,作为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精尖数字化人才的职业教育集团,传智黑马整合17年的办学经验,凭借优质的课程内容与服务质量、领先的研发能力,也提升了良好的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

目前,传智黑马联合阿里云双方就共同培养符合企业用人标准的云计算、大数据、人工智能相关人才达成一致。其中,大数据开发工程师ACP认证将于2024年1月联合发布,敬请期待

未来,传智黑马和阿里云还将持续整合双方资源优势,将在培养数字化人才方面不断创新突破,通过持续输出系统的高新技术课程、项目活动等,为更多开发者提供前沿、专业的IT技术内容。

0 分享到:
和我们在线交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