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(股票代码 003032)

全国咨询/投诉热线:400-618-4000

UI设计有哪些分类?【UI设计面试题】

更新时间:2021年04月22日16时08分 来源: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:

好口碑IT培训


UI设计根据所应用到的终端设备可大致分为三类,分别为移动端UI设计、PC端UT设计、其他终端UI设计。下面针对这三种分类进行详细讲解。

1.移动端UI设计

移动端一般指移动互联网终端,也就是通过无线技术上网接人互联网的终端设备,它的主要功能就是移动上网。在移动互联网时代,终端多样化成为移动互联网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,除了手机之外还包含Pad智能手表等。因此移动端UI设计的界面也多种多样。

2.PC端UI设计

PC即Personal Computer(个人计算机)的简称。所谓PC端UI设计主要指用户计算机界面设计,其中包括系统界面设计、软件界面设计、网站界面设计。

3. 其他终端UI设计

除了前面所描述的终端设备需要用到UI界面设计外,当今市场中还包含许多其他终端设备同样需要用到UI界面设计。例如,智能电视、车载系统、ATM 机等。



猜你喜欢:

渐变风格插画设计:灯塔插画教程

电商banner图设计方法和技巧

照片转成插画效果如何实现?速成教学!

文字填充人像PS图文教程

传智教育UI培训课程

0 分享到:
和我们在线交谈!